阳葵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小fw!

第五章 明

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,尽管来问我就好,138********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一般不在实验室的话,都会接的.”

“好的,那就麻烦学长了!”

洛夏正因为有了这样个博学多识的学长高兴,痛快地记下了凌凡的电话。

两人聊得十分投机,可洛夏还有课,只好匆匆告别凌凡,说下次再约。

于是下次,就是今天。

“学长,肺炎患者有什么症状?”

“咳嗽一般作为肺炎最早出现的症状,视病原体不同,可表现为干咳,后逐渐出现咳痰,或开始就出现咳嗽及咳痰……”

洛夏抓住这个机会,问了凌凡许多专业问题,凌凡耐心地回答着。

不知不觉,太阳升得老高,快到午饭时间了。

“学长,真的很感谢你解答了我这么多问题,嘿嘿,我请你吃个午饭吧。”

“午饭就不用了,我一会还要去医疗中心一趟,你要真心想谢我,不如……今晚陪我去看场电影吧。”

“可以啊,那我就先回学校了,我们晚上见。”

洛夏爽快地答应着,站起身准备离开,却突然被凌凡拽住了手腕,洛夏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,不知作何反应。

“我送你吧,额……突然想起来,有东西落在学校了。”

两人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很快便到了男生宿舍。

“学长,谢谢你送我回来,你快去忙吧!”

“好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,今晚六点半,我在学校南门等你”

“嗯嗯,学长回见。”

说完,洛夏向凌凡挥了挥手,转身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回到宿舍后,洛夏发现黎风竟然没有去做研究,便把自己遇到凌凡的事告诉了他,

“学长人可好了,特别有耐心。”

洛夏笑着夸道。

“原来叫凌凡……”

“啊?什么?”

“噢,没什么,喜观有耐心的?”

洛夏被他这一句给问懵了,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咳……随口问问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黎风挥摸了摸鼻尖,接着说。

“还没吃午饭吧,我中午不小心多打了一份,你替我解决一下?”

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洛夏总感觉,似乎有一种说不上来的……违和感?


吃过午饭,两人一起去上了课。时隔多日,黎风终于又坐回到洛夏身边。他的眼睛时不时的瞥向洛夏,无意间看到当他正在课本上与一遍又遍,不断重复地写着两个字母——―“LF”。

黎风赶于忙收回视线, 不敢再多看一眼那两个字母——―果然,洛夏,是同性恋。喜欢的人……是凌凡吗。

他并没有对洛夏是同性恋感到惊讶或厌恶,但却因为洛夏喜欢的人是凌凡而烦闷。

一下午的课,全都变成了左耳朵进,右耳出的废话。

傍晚,黎风综合着最近对洛夏的感觉,无奈的叹了口气,揉了揉大阳穴——他好像,喜欢上洛夏了?

想到这,他便再也坐不住,拿起手机,给洛夏拨了过去。


猜猜黎风要干嘛呢~

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呀!

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