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葵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文小fw!

第四章 误

黎风晨跑完,带着早饭回到宿舍,发现洛夏还没有起床,刚想走过去叫醒他,却隐约听到他嘴里嘀嘀咕着些什么。

“别……别走,呜呜,求你,别丢下我……”

黎风一怔,心跳和呼吸都疏漏了几拍。

眼看洛夏哭得越来越凶,他心里竟有细微的痛感。黎风快步走到他床边,想开口安慰洛夏,却又听到。

“爸爸、外公,你们…你们不要洛夏了吗…”

黎风这才明白,洛夏不是在叫他,而是做恶梦了。想到这,他这心里一下子空落落的,像是什么东西被抽走了一样。

“洛夏,洛夏,起床了。”

“唔…”

洛夏勉强睁开眼睛,一小颗泪珠从他眼角滚落。

“黎风……”

“嗯,我在这。”

“黎风,我梦到,梦到我爸和……”

没等洛夏把话说完,黎风便温柔的将他搂进怀里,在他耳边轻声说,

“我知道,没事了洛夏,都过去了。”

“都过去了……” 

洛夏的眼睛这才有了聚焦,突然反过来,自己正被黎风抱着顺毛,一下子就红着脸从黎风怀里弹起来。

“我,我没事了,谢谢你。哦,对了,你的胃怎么样了?还疼吗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
黎风听着他问的这一串问题,一下子笑了。

“我好多了,不用去医院的。”


两人的冷战,暂时告一段落


“唉,现在几点了?”

黎风低头,看了一眼手表。

“刚刚七点,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,先吃早……”

“已经七点了?!”

洛夏利索地穿好衣服,去厕洗手间洗漱了一下,出门前才想起来跟黎风说。

“我今天上午的课去不了了,你帮我点个到吧,我先走了昂!”

没等黎风回答,便听见了“碰”一声,门关上了。黎风看着桌上还温乎的早餐,叹了口气,准备下楼丢掉。

黎风刚走出宿舍大门,就看到洛夏跟一个男人交谈着。他脸色沉了沉,看着手中还没来得及扔掉的早饭,胸口像有一块大石头,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 男人很年轻,应该是大三大四的学长,身姿高挺,面部大轮廓硬朗,十分清晰,高高的山根上架着一幅金边的方框镜眼,一双桃花眼正因男人的微笑弯出了极好看的弧度,角眼还有一处泪痣。两人交谈甚欢,没几分钟,就离开了。


男人名叫凌凡,是洛夏前段时间偷看黎风晨跑时,偶遇的大三学长,跟他学的正好是同一个专业。凌凡学习很好,因为他优异的表现,国家医疗中心聘请他去做实习。洛夏从跟他接触的短短几个小时中发现,凌凡很是健谈——并且“热心”。


求点赞支持家人们!欢迎大家来评论哦~

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


评论